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华晓斌赴于都县调研“5020”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并深入商超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保供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0-08 09:09:56访问量:

10月6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在于都县调研“5020”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并深入万达广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保供工作,于都县委书记黄法,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佳丽陪同调研。在江西中金电子信息数字产业园建设现场,华晓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在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华晓斌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运营情况。

华晓斌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国庆期间“两不停”工作;要强化龙头企业招引,注重引进高质量的企业,强化政策支持和产业基金引导,把中金产业园项目做成全市的标杆项目;要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万达广场,华晓斌仔细察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市场供应、产销对接、商品价格等,要求县商务局和商超要认真履行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要坚决执行“一扫一测三查验”、定期通风和消毒等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采购力度,及时补充商品,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