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举办农村电商培训班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8 09:01: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电商示范村建设,通过电商推动农产品走出去,助力乡村振兴,在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11月16日至17日,市商务局驻寻乌县晨光镇沁园春村工作队和寻乌县晨光镇政府联合举办了农村电商培训班,全镇40余名种养大户和电商从业者或爱好者参加培训。

为取得培训实效,市商务局专门邀请了赣州共创职业培训学校的专家进行专业讲解和授课。培训老师采取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直播账号定位及运营、拍摄技巧及后期剪辑、直播带货实操等方面为学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实践课上,授课老师在果园进行一对一培训实操,手把手教学短视频的拍摄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晨光镇电商从业人员的实操能力和水平,通过宣传推广电子商务进农村,有力地助推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