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市商务局赴南康区调研跨境电商等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7 08:55:00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听取商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精神,抓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11月1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晓峰、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泽明、副局长刘建一行赴南康区臻顺跨境电商产业园、江西家有儿女家具有限公司和赣州国际陆港调研督导跨境电商工作和招商引资重数量、轻质量等盲目招商问题专项治理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臻顺园区内凌威科技等跨境电商企业订单物流、江西家有儿女家具有限公司海外仓布局、赣州国际陆港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企业入驻运营等情况,对企业和园区面临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现场指导,对首批赣州市跨境电商产业示范园区认定和跨境电商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