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全南县委书记曾平、县长边建忠一行来市商务局开展工作对接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6 16:30:00访问量:

1月15日,全南县委书记曾平、县长边建忠一行来市商务局开展工作对接。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华晓斌与曾平、边建忠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局领导陈晓峰、吴佳丽参加。

华晓斌表示,希望全南县继续重视商务工作,市商务局愿与全南县加强合作,着力推动招大引强,助力全南县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沿高地;壮大外贸经营主体,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外贸发展后劲;强化市县联动,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助推全南县商贸消费升级。对全南县提出的恳请支持事项,市商务局将全力支持。

曾平、边建忠对市商务局长期以来对全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商务局在招大引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