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期间讲话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20 09:13:00访问量:

11月20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期间讲话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黄锋章、陈晓峰、吴佳丽、李民湖、刘建、张卫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我市调研期间,以“工作思路清、发展成效好、城乡变化大、干部干劲足”充分肯定我市工作,让我们倍感振奋;以“六个第一等”对我市发展寄予厚望,让我们倍增干劲。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推动讲话精神在商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商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要把“六个第一等”的要求落实到“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生动实践中,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攻坚克难,凝聚强大合力,持之以恒激发商贸消费新动能、推动招大引强新突破、展现对外经贸新作为、力促口岸平台新提升。要把人民至上落到实处。践行商务为民的工作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要把斗争精神传承弘扬。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涵养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永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把管党治党贯穿始终。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擦亮商务党建品牌。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正风肃纪,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商务干部队伍。

会上,局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抓贯彻落实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