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赣州综保区:跨境电商业务高速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12 09:20:00访问量:

作为跨境电商综试区的主要载体,今年以来,赣州综保区积极开展跨境电商招商引资等工作,全力培育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自2020年5月16日开通以来,赣州综保区累计完成跨境电商1210进口订单30.37万单。其中,今年1至6月,已完成跨境电商1210进口订单25.33万单,跨境电商进口货值突破2800万元。

企业是开展跨境电商的主体。为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业务量,赣州综保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招引跨境电商企业,拼多多等一线品牌入驻设仓,与菜鸟合作的国际中心仓项目也基本达成投资意向,截至目前,已有4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在平台上注册,来自日韩、德国、法国、美国、巴西等国家1000多个品类入区。

赣州综保区积极拓展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在开通“1210模式”的基础上,今年5月6日,成功开通“9710”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模式,由赣州轩翼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跨境电商方式申报的空调压缩机、风扇等共6批次货物,顺利出口美国、墨西哥、法国等国。据统计,2个多月来,“9710”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模式已实现跨境电商出口货值10.96亿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