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任珠峰一行在于都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15 12:43:00访问量:

7月13日,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一行来于都县调研纺织服装产业,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世文,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县委书记陈阳山,副县长邱瑛陪同调研。

任珠峰一行先后来到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江西脉动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FDC时尚综合体、赣州兴雪莱服装有限公司、赣州华丝服装有限公司等地考察。每到一处,任珠峰都详细询问企业产业结构、生产状况,听取情况汇报,仔细了解我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任珠峰对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调研看到了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趋势,更感受到了我县纺织服装首位产业发展的大手笔、大集聚、大潮流。

任珠峰强调,要充分结合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实际,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力度,加快服装产品结构升级,加快人才培养,夯实纺织服装发展基础,同时加大营销和宣传推介力度,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积极争创名牌产品、名牌企业,通过品牌与质量“两手抓”,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