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重庆同元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慧在我市开展商务考察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08 09:06:00访问量:

7月5日至7日,重庆同元集团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慧一行在我市就计划投资“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进行商务考察。

王慧一行介绍了“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投资计划,详细了解了我市相关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等情况,还先后前往章贡区水东镇、水西镇和信丰县谷山景区、赣南脐橙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市商务局副局长吴佳丽,章贡区、信丰县有关同志先后陪同。

据了解,重庆同元集团是一家在全国投资开发建设运营“文化旅游综合体”的综合性集团,集团秉承“为城市打造历史记忆”的理念,拥有文化研究、规划设计、古建筑建设、商业会展、歌舞演艺、景区管理的全产业链。项目打造以当地的人文文化为背景、传统建筑文化为平台,建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满足旅游二次消费)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古城、古镇、老街)。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