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粤港澳大湾区赣商学习考察团一行在赣州学习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9 16:53:12访问量:

4月14日至16日,粤港澳大湾区赣商学习考察团一行在我市进行学习考察。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红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小妹,赣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肖作信、赣州市商务局局长吴忠浩出席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赣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粤港澳大湾区赣商联盟主席、深圳江西商会会长、方大集团董事长熊建明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考察团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行三鞠躬礼。随后,考察团步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历史,感悟先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熊建明表示,本次来访一是参观考察赣州市整体环境,二是对拟在赣州投资的现代农业、汽车产业和跨境电商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接,争取把最新的理念、最优的资本、最好的技术和人才带回赣州,助力赣州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