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工作 > 对外经贸

出口企业看过来!出口退税专题辅导(第一期)来了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2-07 10:35:17访问量:

出口企业看过来

由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

组织制作的“宝典”来了

快来查收出口退税专题辅导(第一期)

    为进一步加力支持包括中小微企业在内的广大经营主体开展外贸出口业务,便于企业掌握出口退税现行规定、及时了解出口退税便利化举措,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制作了出口退税辅导视频、“一本通”电子手册等材料,并针对企业普遍关心的20个出口退税热点问题,整理了问答集锦,汇编成为“出口退税专题辅导(第一期)”。

    下一步,商务部与国家税务总局将结合外贸发展形势、出口企业诉求、出口退税工作实际等,继续编发出口退税系列辅导资料,充分释放政策效能,更大力度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欢迎广大出口企业关注并下载使用。

    下载方式:

    1.登录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https://www.chinatax.gov.cn/chinatax/n810214/c102374/c102375d/c5214498/content.html

    2.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