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工作 > 对外经贸

第六届进博会赣州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1-07 09:35:24访问量:

相约进博,共享“虔”程。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赣州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致辞并作产业推介。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肖承贵,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二级巡视员王建波、外贸司二级巡视员苏斌、世贸司二级巡视员鄂德峰、亚洲司二级巡视员景春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时煌军,中国外资协会副会长原高强,省商务厅副厅长饶芝新,市领导陈水连等出席。市领导邹治宇主持。

盛秋平在致辞中表示,进博会是我国着眼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江西区位优势明显,开放型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欢迎江西用好用足进博会平台优势,展示对外开放形象,提升知名度,扩大朋友圈,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一直以来,商务部积极支持江西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赣州工作,强化联动协作,深化援县促市。商务部将在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赣州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希望赣州把握好进博会的重要机遇,与广大企业界和各界朋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夏文勇在致辞中表示,我省加快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正成为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公司青睐的中部地区投资热土,是企业布局的最佳首选地、投资兴业的梦想成就地、合作共赢的理想实现地,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更多地选择江西、拥抱江西,江西也会让企业家们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李克坚表示,赣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格外关心的红土圣地,是优势机遇叠加、天时地利人和的创业福地,是产业特色鲜明、合作前景广阔的投资宝地。在赣州创未来恰逢其势、正当其时,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赣州投资兴业。

会上,全南县作了投资环境和产业推介,宜家采购及物流东亚区总裁陈慧、日本优尼株式会社中国区CEO李泽民、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恩玺等企业代表作了发言,还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共签约20个项目。壳牌、拜耳、杜邦、西门子、雅马哈、欧莱雅、美敦力、富士胶片、爱康控股、杉林集团、东方恒信、欧美工商会等43家跨国公司、外资企业以及2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国内国际商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