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务动态

王彦带队赴成都招商考察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4-15 09:15:30访问量:

410日至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带队在成都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聚焦打造“智慧商圈”促进商贸消费、文化旅游等深度融合开展精准招商,围绕打造商文旅一体化消费平台项目落户赣州进行深入洽谈。市商务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社保中心、赣州旅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在成都竹云科技,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数字身份管理以及云应用安全等方面优势。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竹云科技董事长董宁以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成都锦江区实施的集体验、乐趣、礼遇、文化于一体的商圈智慧化数字平台项目的底层架构、场景应用、运营情况等,双方就我市打造商文旅一体化消费平台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彦简要介绍了赣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潜力、投资环境等。他指出,要结合实际,学习借鉴成都经验做法,积极推进我市商文旅一体化新消费平台项目,赣州旅投集团要进一步加强与竹云科技对接洽谈,找到最优投资合作实施路径,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同时,我们将结合企业诉求和实际情况,为项目落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