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蓉江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4-15 09:26:32访问量:

4月11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商务局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各招商小分队牵头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发展方向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许伟边听边记,深入了解各项目推进和落地情况,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逐一分析研判,研究推进举措。

许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战役,加快推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全区上下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敢于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聚焦新区功能定位,找准招商重点,加大招商力度。要紧盯目标,提升质效。紧盯在谈重点项目,聚焦关键环节,细化责任分工,实行挂图作战,力促项目转化,推进重点在谈项目加快签约、加快落地,切实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率,全面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强化协同,做优环境。积极与上级部门单位沟通对接,争取更大支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强化部门协同,及时协调解决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做好土地、规划等要素保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项目顺利落地。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