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赣州经开区携手中关村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共同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13 08:47:18访问量:

    3月11日,赣州经开区与中关村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将充分发挥创新中心的资源优势,加强与赣州经开区产业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中关村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是一家专注机器人产业的高科技平台企业,充分整合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多元化创新主体资源,布局产业链、创新链和公共服务三个板块内容,聚焦工业协作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和无人系统四个领域,搭建具有专业服务能力、资源配置能力和核心创新能力的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建立相互派驻机制、建设数智化赋能中心、加深产业资本和成果转化、强化产业智库与政策支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赣州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和提质增效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