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寻乌县领导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12 10:38:10访问量:


  3月7日至8日,寻乌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善祥率队先后赴深圳、东莞、江门、广州洽谈项目和开展招商引资,寻乌县领导钟平、陈泽贤陪同考察。

    深圳

   何善祥一行考察了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环卫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背景、产业产品和企业文化,同时向企业推介了寻乌县的招商政策、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并邀请企业来寻乌考察。

    东莞

   何善祥一行前往东莞工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弘娅服饰皮具考察,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经营、市场外售等情况。何善祥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来寻乌考察投资,探索最佳合作模式,推动项目落地。

   在广东领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远皮革科技有限公司, 何善祥一行与企业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销售以及在寻乌投建项目等情况,协调解决在寻乌投建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做好企业帮扶工作,从各方面支持企业扩产投产。

    江门

   何善祥一行来到广东隆鑫机车、得润电子、江门创维科技显示有限公司,认真踏看了企业的生产线,详细了解投融资、设施配套、业务板块、建设运营、产业业态等情况。何善祥表示,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并希望企业在提升竞争力之时,充分发挥企业“朋友圈”“人脉网”作用,推动一批项目落地寻乌。

    广州

    何善祥来到广州中安集团,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协调解决在寻乌落户的央金国创智慧消防生产线暨大数据云平台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何善祥表示,寻乌项目要坚持科学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投产,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住国内机遇,加快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