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大余县领导前往南昌浙江山东开展招商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26 11:34:09访问量:



    320日至23日,大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志平率队前往南昌、浙江、山东开展招商活动。大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金健,县政府副县长曾毅、江志林,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教科体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320 曾志平一行在南昌拜访了山东某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新能源项目、啤酒生产项目落户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

    321曾志平一行赴浙江开展招商活动,考察了浙江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杭州某工具有限公司,向企业推介了大余县主导产业、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洽谈了钨精深加工项目。

    322-23曾志平一行赴山东省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了济宁市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某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推介了大余县新能源材料及新能源汽配产业,介绍了产业链发展情况,以及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洽谈了锂电正极材料、智能汽配制造等项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