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上犹:优化营商环境,汇聚发展动能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5 11:22:00访问量:

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招商引资。

上犹县坚持市场需求导向,围绕“三大战略”和“六大主攻方向”,邀请行业专家指导完善产业链招商图,开展补链、强链、延链行动,策划包装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项目。玻纤新型复合材料产业是上犹县工业首位产业。上犹县紧盯全国玻纤重点地区和龙头企业,突出“精准作战”,重点引进一批汽车轻量化、玻纤电子基材、环保设施、玻璃钢等玻纤深加工项目,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葡萄串”效应。

上犹县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全方位、全要素、高频次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组建了由县领导带队的产业招商团,设立了驻长三角、珠三角等招商处,围绕“三大战略”和“六大主攻方向”,进行龙头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互联网招商。仅今年2月以来,上犹县各产业招商团就外出招商120余批次。

上犹县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精准发力“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一大批重点产业项目花落上犹。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