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章贡区领导带队外出精准招商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6 12:30:00访问量:

9月7日至9日,章贡区委书记连天浪带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三天辗转三地考察企业、拜会企业家、大学智库,洽谈合作,达成意向,推动章贡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市卫健委四级高级主管杨硕,区科技局、区药谷办、区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参加活动。

连天浪一行先后到武汉、安阳、上海等地,走访了5家知名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诚挚邀请他们到章贡区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三天时间,行程3300多公里,每到一地,连天浪都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发展规划,并将章贡区区位优势、产业特点、资源禀赋、相关政策等向企业进行了全面推介,积极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地,促进章贡区生物医药产业快速提升,为加快推进“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