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南康: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添活力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3 10:03:00访问量:

近年来,南康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标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甘当“店小二”的理念,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添活力。

大自然高端绿色家居南康基地项目是南康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打造地板、木门、橱衣柜、智能家具全屋定制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建成达产达标后,年产值将超50亿元,解决5000人以上就业。这个项目签约后,南康区营商环境调研组便进驻企业进行调研,并成功帮助企业享受到了西部大开发税收等优惠政策。

为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南康区成立营商环境调研组,组成项目工作专班,多部门联动加强企业的对接服务,加快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生效。

南康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格力、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集团、美克家居、大自然家居等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家具家电家装企业落户南康。今年1至8月,南康区签约重大招商项目19个,签约金额354.1亿元,其中已落地开工建设项目11个,已投产项目3个。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