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筑巢引凤招才引智!人才小镇一期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3 15:03:00访问量:

近日,晴热高温,赣州市人才小镇(星洲萃苑一期)项目工地机器轰鸣,繁忙有序。300余名建设者坚守一线,抢抓有利天气,科学高效施工,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赣州市人才小镇(星洲萃苑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80亩,建设面积约16万平方米,概算投入约5.5亿元,共有12栋建筑、858套人才住房,计划于2022年12月竣工。该项目的筹建是赣州市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的重要举措,能有效改善人才居住条件,吸引高端要素聚集,孵化科技创新,为城市转型发展蓄力。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人才住房、幼儿园、社区服务站、社区居委会、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服务站、卫生服务站、公厕、环卫工人休息站、商业服务用房、健身室、电信所、邮政所、物业用房、地下车库、架空层等配套设施,其中约15%的计容面积采用装配式建筑,致力于建设成为美丽宜居的人才居住社区。

目前该项目一期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部分楼栋已封顶。施工单位赣州建工集团严格落实“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的要求,增加现场资源配置,抢抓有利时机,为项目顺利建成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赣州市全力推进人才住房建设,积极推进人才住房配建签约,已完成碧桂园、中海等近30个项目的人才住房配建协议签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