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赣州经开区领导陈水连赴大湾区开展招大引强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26 19:01:00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为赣州经开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实现“双过半”奠定胜势,5月23日—24日,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带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大引强活动。区领导李其成,区党政办、招商局、汽车办、追梦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图片

5月23日下午,陈水连来到创维集团,与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等会谈交流。双方就在赣州经开区投资彩电、光伏组件、新能源汽车等项目进行深入洽谈。陈水连指出,赣州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希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双赢。黄宏生表示,创维集团与赣州经开区前期对接成效明显,将加快洽谈进度,尽快达成战略合作。

5月24日上午,陈水连来到宝能集团,与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副总裁曾海燕等就手机制造项目进行深入洽谈。陈水连表示,赣州市、赣州经开区高度重视宝能手机制造项目,将全力支持项目在赣州经开区落地。姚振华表示,赣州市、赣州经开区具有区位、政策、环境等方面优势,宝能集团将加快对接步伐,争取尽快达成一致,促成项目在赣州投资。图片

5月24日下午,陈水连来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比亚迪高端汽车负责人赵长江、轨道业务第三事业部大区总经理易珑等座谈,就轨道交通、刀片电池等项目合作进行交流。陈水连表示,近年来赣州发展势头迅猛,可以和比亚迪公司在相关产业上找到契合点,促成比亚迪公司在赣州经开区投资布局。赵长江表示,赣州具有很好的投资环境和政策,将与赣州经开区加强对接,推动相关产业落户赣州经开区。图片

在深圳科耐信科技有限公司,陈水连与公司CEO朱其龙等进行洽谈,参观公司研发和产品后,陈水连对该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赣州经开区大力发展的双首位产业之一,欢迎科耐信消费数码项目到赣州投资兴业。朱其龙表示,将尽快组织前往赣州考察,推动项目在赣州经开区落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