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资讯

龙南:外向型经济持续向好

来源: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07 17:58:00访问量:

今年以来,龙南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外向型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在勤业工业(龙南)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生产马力全开,赶制一批即将要发往欧美等地的儿童摇椅。今年,这家企业对生产车间进行了技改升级,大幅提升了制造水平和生产效率。今年一季度,企业实现出口额1.54亿元,同比增长48%。

今年以来,龙南市各职能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从人才、用地、融资、技术创新等方面,出台各种措施,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从事女性内衣、文胸及配套件的生产与销售的龙南县黛丽斯内衣有限公司,今年在龙南海关的大力帮扶下,进出口的难题得到解决,企业外贸订单加快回流。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龙南市进出口总值1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1.37%,其中出口11.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5.87%,实现外贸“开门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